逐青蓝

去你妈的

【叶修与猫】带领全联盟一起吸猫的日常(3)

咳……
久违的更新。
虽然没人看【不要



【索克萨尔】:给我吧!!!沐橙你给我吧!老叶那就是个死宅男还天天熬夜怎么可能照顾好狸花酱呢!!!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啊哈哈哈哈你看那一脸的网瘾少年样儿吧 
【索克萨尔】:不用管少天。:) 
【索克萨尔】:不过蓝雨缺个吉祥物。 
【风城烟雨】:少天不就是吉祥物吗你们蓝雨缺啥啊!我们缺! 
【君莫笑】:等等等等谁和你们说兴欣要把它送走了啊喂 
【君莫笑】:没你们的份 
【君莫笑】:这可是我捡的啊! 
【君莫笑】:我的猫。划重点,我的。 
【沐雨橙风】:我们兴欣的^_^ 
【君莫笑】:奶粉是沐橙她们买的,有理。 
【寒烟柔】:我和老板娘都有份。 
【寒烟柔】:狸花酱在我面前呢。 
寒烟柔上传1张照片至群相册 
【包子入侵】:美滋滋。 
【风城烟雨】:各位啊不是我说……你们这样,真的,太欠打了。 
【风城烟雨】:可以说是把你们队长的群嘲学了个十成十了。 
【索克萨尔】:+1 
【包子入侵】:+2 
 …… 
 其下一片+3+4+5+6+7。 
 ……里面似乎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算了不重要。 
 叶修看了一眼这混乱的场面,顺手解了黄少天的禁言,然后退出了界面,打开了荣耀。 
 然后他看着疯狂跃动的气泡和数字绝望地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他捡只猫全世界都知道了啊? 
 太可怕了这群人,太可怕了。 
 就当叶修试图无视气泡打局竞技场冷静一下的时候,苏沐橙的声音从楼下传了过来。 
 “哥!喂猫!” 
 …… 
 啥? 
 然而叶修还是乖巧【误】地走了下去。 
 刚下楼就听到了狸花酱的尖叫。 
 啊……不是吧…… 
 苏沐橙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笑咪咪地把刚刚冲好的羊奶粉和带软胶管的小号注射器塞进了他的手里:“自己的猫当然要自己喂!” 
 叶修:…… 
 虽然他很想回去打荣耀但是……狸花酱的声音简直委屈得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行吧你说的对,你说的都对。 
 叶修认命地接过了这个任务。 
 狸花酱刚刚睁开的眼睛还带着蓝膜,像是能看见叶修一样冲着他奶声奶气地喵了一声。 
 叶修凝固了一秒钟,突然想起来一句话。 
 老夫的少女心……爆了。 
 叶修小心翼翼地托起狸花酱毛绒绒的小脑袋,把带着橡胶软管的小注射器凑到了它嘴边,把挤出来的乳汁沾在上面。 
 狸花酱的表现非常让人欣慰。大约是一回生二回熟,它感受到嘴边的温热之后,张着粉嫩的小嘴对着胶管又舔又咬,那种样子让人看着觉得极有食欲,让叶修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这边狸花酱吃得心满意足,另一边苏沐橙也带着诡异的微笑心满意足。 
 喂完狸花酱,小心翼翼地用毛巾盖好它,瘫痪在沙发上的叶修恰巧看到了苏沐橙嘴边的奇妙微笑。 
 ……等等,沐橙刚刚做了什么才会这么开心。 
 叶神觉得自己的后背有些发凉。 
 他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苏沐橙非常开心地,甚至是一蹦一跳地拿着手机走了。 
 三千万像素柔光双摄,菜市场仙女气质超群。 
 只要九九八,马上带回家。 
 还等什么,快来选购啊!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