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青蓝

去你妈的

【叶修与猫】带领全联盟一起吸猫的日常(7)

我一直suo自己是季更作者

但我好像

比季更又拖了一个月

标题是全联盟一起吸猫的日常结果重点果然还是放在兴欣上了

后面尽量扣一下题好了

嘛以下就是久违的更新。




    虽然Tori只是一只再寻常不过的,绿眼睛狸花鱼骨纹的,中华田园气死猫——至多是长得盘顺条靓油光水滑眼睛碧绿条纹清晰浑身上下没有一根杂毛总而言之比大多数猫都长得好看一些;但有一点实在是比较不同寻常:它能遛。

    Tori胆儿肥这点兴欣上下打它小就知道,它刚会跑就敢往门外头钻;再大一点儿就开始上蹿下跳,蹲在猫爬架上看唐柔吹头发也是根本不带怂的,丝毫没有一只猫面对吹风机的噪音应有的态度;更别提探索它没去过的房间的时候毫无一只猫该有的小心谨慎如履薄冰,蹭蹭两下蹿上制高点环视了一下自己的新地盘,咚就跳到包子还没来得及叠,余温未散的被窝里头去了,呼噜呼噜地很是满意愚蠢的两脚兽暖好的床。

    到了该给它打疫苗的时候,兴欣上下又对它有了新的认识。此前他们都默认了Tori是叶修惯出来的窝里横,小猫精觉着这里安全得很才如此放肆;陈果为了防它出门的时候受惊跑丢,除了航空箱还买了工字形背带,做了双重保险才放心——这可真是派上用场了,只不过不是防跑丢,是充当遛猫绳了。

    于是当陈果一手拎着航空箱,一手牵着顾盼生姿昂首挺胸的Tori,身后还跟着负责摄像的宣传部摄影大哥,气势宏大地走进了宠物医院的大门的时候,医生的第一反应是自己把狗看成猫了,确定了眼前真是只只不过三个月大,来打第一针疫苗的小猫崽之后,眼睛都要瞪脱窗了。陈果说Tori第一次出门的时候,医生简直有点儿麻木了,只是出于职业本能强调了一番定期驱虫的重要性。

    对此兴欣上下也是惊奇得很,唐柔翻来覆去地想从Tori身上找出一点儿它和它那两种能遛的贵族亲戚——缅因猫和孟加拉豹猫——沾亲带故的痕迹,奈何Tori实在是土得纯粹,土得正宗,连一点儿蛛丝马迹都没让唐柔抓住。

    至于陈大老板兴奋地晒出了遛Tori的视频,诱使一大批愚蠢的两脚兽带着自家主子作出了勇敢的尝试,收获了惨烈的下场……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2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