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青蓝

去你妈的

【叶修与猫】带领全联盟一起吸猫的日常(6)


为了逼某位同学写我的点文而赶的更新

lof 不 全世界像我这样以月计更新频率的垃圾写手都不多了吧
那为什么我关注的作者都是年更呢
大概这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今天的我也很垃圾
但是我有猫了
快乐
果然写什么有什么吗
这是要逼本非酋疯狂挖坑吗

开学是什么更新的动力吗
放假反而完全不想打字
果然和学习比起来一切都是这么的丰富多彩充满趣味吗

【我以上都在瞎说什么
【不管了下面是正文部分



 兴欣的热度就这样莫名地被带了起来。 
 传说有猫的博主都会火,古人诚不欺我。 
 ——老板娘想。 
 陈果每天都盼着兴欣能蓬勃发展,乐于见到兴欣能在宣传上借此更进一步,当宣传部提出要建立狸花酱的专属微博的时候同意得相当爽快。 
 既然要建立账号,那么第一个问题,就是名字。 
 ……直接叫狸花酱? 
 陈果觉着这事儿不妥。 
 小狸花这叫法,就和人生了孩子以后直接按肤色喊“小黑小白小黄”似的,委实不够正经! 
 因为叶修是在自己生日那天捡到狸花酱的,所以众人默认了狸花酱的生日是五月二十九号,和叶修生日同天,在兴欣新开的狸花酱专属微博上也这样填了资料。但实际上,被捡回来的时候就已经睁开了眼睛,现在正在一步步从爬到走,移动得越来越敏捷的狸花酱实际上应该已经满月了。 
 “它现在都会走路了,自家孩子都满月了,怎么能一直叫这种不正式的名字?!”陈大老板郑重其事地召集了兴欣全员,发表了如上意见。 
 “明白了!起名大会对吧!叫饺子怎么样!”包子第一个发表了意见。 
 “想都别想!”老板娘直接pass,“这名字一定要取得端庄大气而不失活泼,天真可爱又不显刻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忍不住笑了,“狸花酱是个女鹅来着,大家慢慢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叫tiger怎么样?狸花酱像小老虎一样。”乔一帆说。 
 “好像还不错……”老板娘沉吟。 
 “但总觉得有点儿普通。”安文逸说出了众人的心声。 
 “是有点……”乔一帆本人也表示同意。 
 “tiger,泰戈尔怎么样?”魏琛这一开口简直震惊全场。 
 叶修第一个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真有文学素养……” 
 “那不如叫飞鸟,泰戈尔的飞鸟集的飞鸟。”罗辑显示了一下自己的真·理工男文学素养。 
 “高达seed里的真飞鸟在我心中的最弱智角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拒绝拒绝。”包子满脸严肃。 
 “但弱智兄打爆了基神。”安文逸出乎意料地顺利接梗。 
 “你基神从不打驾驶舱活该被打爆!” 
 “但基神基友又把他打爆了。” 
 “阿斯兰只要不对上熟人还是战斗力爆表的!诶我喜欢他做的鸟!还有球!” 
 “我也喜欢那只鸟!”苏沐橙抢话,“Tori!” 
 “Tori!叫Tori吧老大!”包子的思维一如既往地跳跃。 
 “啊这名字好像还可以?”叶修笑。 
 “比饺子好听。”安文逸说。 
 “我也觉得不错。”唐柔发表了最终意见。 
 “那就这么定了!”陈果当即拍板,风风火火拉着宣传部的人折腾账号去了。 
 “所以说还是老夫给你们提供了灵感和思路点亮了思维的火花……”魏琛志得意满地回到了电脑前,开始对着工会里的小弟日常吹嘘。 
 见老板娘的小会开完了,一众网瘾少年/青年顿时作鸟兽状散,回到电脑前大杀四方又或是做着常规训练。 
 下午的阳光正好,方才不知道钻到了哪里的Tori这会儿跑了出来,晃晃悠悠地翘着尾巴跑到了陈果的脚边上打转。 
 陈果笑着把它抱到电脑屏幕前,拍下了屏幕上新注册好的账号和屏幕前毛茸茸的小脑袋,发出了这个账号的第一条微博。 

 “Hi,Tori”

关于Tori的性别问题——

 叶修某天意识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狸花酱,它到底是公的母的? 
 叶修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粉丝的提问,才想起来这茬,突然很好奇这个问题,去搜索了一下“如何分辨猫的公母”。 
 于是他猥亵了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猫,捏起它,看了一眼它的py。 
 然后迅速地放下了。 
 叶修抬起头,对旁边等待着回复粉丝的苏沐橙作出了回答:“这是你女儿。” 
 苏沐橙一边回复粉丝,一边头也不抬地说:“也是你女儿。” 
 狸花酱:“喵……” 
 我做错了什么你要拍我的艳照啊妈。 
 你这样拎着我的后颈皮看我很不礼貌啊爸。

评论(1)

热度(15)